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开展房屋安全管理专项培训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7月16日 09:03:36

  本报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童璐璐)近日,为加强辖区房屋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增强对房屋安全突发事故的监控预防能力和应急救援综合能力,县房管中心举办了房屋安全管理专项培训。全县近100名网格员参加。

  培训中,市建委工程师、宁波核力特种有限公司工程师向与会人员讲解了宁波市房屋安全信息系统的操作和应用。通过细致演示,各位网格员充分了解了系统的运用和功能。随后,根据各位网格员的职能分工,讲解了房屋安全巡查要点。主要围绕房屋安全管理相关法律法规、日常房屋安全管理、住宅装饰装修制度、近几年全市房屋坍塌案例等方面进行介绍,并对近年来社会影响较大的几例房屋安全事故进行了分析,对框架结构、砌体结构等房屋安全隐患进行了重点阐述。

  县房管中心将以此次专题培训为契机,积极发挥业务指导作用,及时指导各乡镇街道做好危旧房等房屋安全使用的排查、解危等管理工作,并持续开展有针对性的房屋安全管理知识培训。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蒋善坤:熔铸初心永向前
·两岸一家亲 欢度邻里节
·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攻坚战全面打响
·农林学子为长街西岙村“拗造型”
·深甽网络舆情快速响应机制获网友点赞
·大爷误食织纹螺后差点送命
·县房管中心开展房屋安全管理专项培训
·兴业银行携手红十字会开展公益讲...
·我县完成院前医疗急救年中考核
·桃源为文卫网格员 定制“婚育课堂”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