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开展公益讲座普及急救知识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7月16日 09:03:36

  本报讯(见习记者赵稚娴)日前,兴业银行宁波宁海支行携手县红十字会,开展主题为“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市民急救知识讲座。针对炎炎夏日常见应急救护的基本原则、现场急症的救护、意外伤害紧急处理等救护知识,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进行普惠。

  讲座邀请了我县相关救护讲师现场讲解心肺复苏等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并进行模拟操作演示。演示结束后,救护讲师还邀请市民上台进行现场操作体验。市民们表示通过此次知识讲座,不仅提高了面对意外伤害的应急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还提升了对生命的敬畏感和主动施以援手的社会责任感。兴业银行还贴心地为每一位到会的市民提供了一个爱心应急救护包,救护包内有止血纱布、酒精片、创可贴、医用胶带等急救用品。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蒋善坤:熔铸初心永向前
·两岸一家亲 欢度邻里节
·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攻坚战全面打响
·农林学子为长街西岙村“拗造型”
·深甽网络舆情快速响应机制获网友点赞
·大爷误食织纹螺后差点送命
·县房管中心开展房屋安全管理专项培训
·兴业银行携手红十字会开展公益讲...
·我县完成院前医疗急救年中考核
·桃源为文卫网格员 定制“婚育课堂”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