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辗转24省区,历时1年,抓获嫌犯100余人

我县警方破获公安部督办电信网络诈骗大案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7月19日 10:43:51

  记者娄伟杰通讯员周国亮柴晓冬

  (宁海故事)

犯罪嫌疑人被押回宁海

  7月2日晚18时15分,华灯初上,两辆警用大巴在暮色中缓缓驶入县公安局大院,数十名荷枪实弹的特警,从大巴上押下来51名戴着黑色头套、手铐的犯罪嫌疑人。至此,一起历时近1年,涉案金额达1000余万元的公安部督办电信网络诈骗大案,终于画上圆满句号。

  “这是我县警方从2件小案入手,奔赴全国24个省区,最终告破的一起部督电信网络诈骗大案。这51人,是从海南儋州市、海口市、三亚市等地抓获的。”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侵财中队中队长林旭晓告诉记者,“为把这批嫌犯顺利带回宁海,局里派出2辆大巴车,驱车2000多公里,直接从海南押解回宁海。”

  近日,宁海警方派出22名警力,参加公安部指挥的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蓝天二号”集中收网行动,在海南抓获诈骗犯罪嫌疑人51人,加上原先在海南、贵州、山西等地抓获的57人,共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百余名。案件涉及贷款、招嫖、冒充好友、机票改签、购物、中奖、冒充网警等多种诈骗类型,涉案金额1000余万元。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