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高级检索
 
游迪士尼乐园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7月19日 09:27:56

  城南小学四(1)班陈韬霖

  天刚蒙蒙亮,太阳还未探出头来,我和妈妈就迫不及待地来到了我梦寐以求的迪士尼乐园。

  阳光还未铺满大地,可迪士尼乐园里早已人山人海,大多是和我一般大小的孩子。经过漫长的排队等候,我们终于进入了迪士尼乐园的内部。

  映入眼帘的景象马上就深深地震撼了我——巨龙般的“长城”围绕着一座巨大的城堡,它们彼此合作,肩并着肩,守护着迪士尼乐园。

  我们满怀期待地奔向园内,先玩漂流。我们的“船”向前行驶,一会儿上,一会儿下,在河水妈妈的怀抱中蹿上蹿下,像一个顽皮的小娃娃。“小娃娃”使出浑身解数,跨过一道又一道水门,还来了一个大旋转,“飞”了下去。漂流在我们一阵高过一阵的尖叫声中结束了。

  意犹未尽的我们接下来又玩了糖果屋、摩天轮、浮空自行车……这些项目各有各的特点,各有各的妙处。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我们去玩最后一个项目:滑翔飞越地平线。我们坐上一个侧放的、类似摩天轮的娱乐设施,台座缓缓升起,我们依次望见了“美国”、“英国”等发达国家……

  游兴正浓的我在妈妈的一再催促下,坐上了回家的车。

  (指导老师:杨象娟)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宁海成为城市建设投资“优质股”
·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
·桃遇梅雨 损失不小
·消防应急演练 筑牢安全“防火墙”
·洋湖梨农 丰产丰收
·工地演练敲警钟 防患未然保平安
·给力!家政行业终于有了“红黑榜”
·阿门组诗《大善与小恶》 登上《中...
·免押金的共享单车,你骑了吗
·工伤就医可直接结算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