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中伏+大暑

晴热天气强势回归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7月22日 09:45:0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 自打入夏以来,不少小伙伴都在感慨,过了个假夏天。不过,欠下的“债”总是要还的。随着台风“丹娜丝”的跑偏和副热带高压的加强,本周晴热天气将强势回归,市民将尝到那熟悉的“三伏天”配方。

  今天我们正式进入中伏,这也是往年最高温出现频率最高的日子。与此同时,本周二正式进入大暑节气,标志着我们进入了一年中最热的时段。根据县气象局最新天气预报,本周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太阳要来个一周全勤奖;气温从周一的33℃一路攀升至周三的35℃,最低温也有26℃-28℃。总之一句话,高温高湿“桑拿天”来了,大家要尽量减少外出时间,注意防暑防晒。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