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城区新闻

梅林开展流动摊贩集中整治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7月22日 09:45:0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胡余灶杨峰)近日,梅林街道建管科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梅林中队共同对梅桥科技园内的无证流动摊贩开展突击整治行动。

  据悉,梅桥科技园内的流动摊贩,虽然给园区企业工人提供了饮食便利,但是也存在诸多隐患。例如制售的食品无法确保食品安全,存在很大的食品安全隐患;另一方面也由于园区内长车、集卡出入频繁,流动摊贩的存在不仅给厂区周边交通秩序带来影响,更对摊贩自身的生命财产安全形成了威胁。

  此次整治行动过程中,执法人员分工明确,在严格执法的同时,注重方法、快速出击,在前期做足保密工作,提前30分钟集合队员,统一出发,重点针对建新赵氏集团东门、奇精机械西门等流动摊贩聚集点以及市民投诉集中的地点,对所有流动摊贩采取劝离、强制暂扣经营工具等措施。

  据悉,此次整治行动共劝离流动摊贩10余家,对其中8家位于交通要道的流动摊贩进行立案处罚,并暂扣经营工具若干。下阶段,梅林中队将继续加强巡查,错峰管控,全力扭转梅桥科技园的市容环境秩序,让市民享有整洁舒适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