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们的暑假生活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7月22日 10:03:10

  为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锻炼动手能力,跃龙街道园丁社区特别邀请“N多寿司”的师傅来教孩子们制作寿司。孩子们在师傅的指导下,有板有眼地制成了一卷卷寿司,并享用自己的劳动成果,感受不一样的假期生活。

  (记者惠广亮通讯员王晨斐摄)

  

  为丰富青少年的暑假生活,近日,塔山社区邀请老党员、老教师严益娟为假日学校的小朋友教授书法,从握笔、起笔、运笔到收笔,严益娟老师对每个小朋友进行手把手地耐心指导,让他们及早掌握书法入门知识。

  (记者李江林通讯员李昕摄)

  

  近日,桃源湖东社区假日学校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小小梦想家”主题演讲比赛,10位参赛选手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将个人梦想融入中华民族的共同理想,用铿锵有力的语言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

  (记者潘璐璐通讯员童幸媛摄)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