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关爱“小候鸟” 快乐过暑假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7月23日 09:46:35

  近日,胡陈乡工会联合胡陈成校来到大赖村的“小候鸟”班,开展关爱“小候鸟”活动,把温暖和爱心送到小朋友的身边。工会工作人员、老师为22名“小候鸟”送上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在假期不忘学习,快乐成长。

  每到暑假,来自各地的“小候鸟”们飞到大赖村与父母相聚。为了让“小候鸟”度过安全健康、快乐充实的暑假,帮助企业解决职工的后顾之忧,乡工会早安排早部署,及时联系学校开展“小候鸟”暑期班、暑期实践等活动,提高外来务工人员在胡陈工作、生活的幸福感。

  开展“小候鸟”暑期系列活动是乡工会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一个缩影。国学讲堂、安全教育、科普知识、环保教育……精彩纷呈的“小候鸟”活动既丰富了孩子们的假期生活,也为外来务工人员解除了实际困难,实现了孩子学得开心、职工工作放心、企业发展安心的多赢局面.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高温“烤验”急救病人急剧增多
·“国五”完成“清仓” 七八月份仍...
·县职工业余学校举办2019届毕业典礼
·我县开展渔业职务船员培训
·险象环生!高速隧道口一货车司机...
·这名“90后”输了游戏 更输了信用
·“清水小队”温情服务再出发
·奇妙的美食之旅
·休闲渔船垃圾分类进一步完善
·艺术让乡村更美好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