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4人勇救落水者事迹引起强烈反响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7月24日 09:01: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胡葵娜)王寿松、王麒翔、王锋、杜建国4人见义勇为,勇救落水父子的事迹经媒体报道后,引起社会强烈反响。许多读者在甬派、看宁海等客户端上留言,点赞他们的高尚品格和大爱精神。

  据了解,新华社客户端、央广网、浙江日报、宁波日报、今日宁海等媒体集中报道了王寿松等4人先进事迹,其中甬派发布的《痛心!宁海父子落水四人舍命相救,95后青年英雄再也回不来》一文点击量已经破百万。许多网友被他们的事迹所感动,网友“叶小小”在留言中说:“看到这样的新闻总是很心痛,这样年轻的生命,试问有几个人能在危急时刻不顾安危挺身而出呢?太伟大了,痛惜!宁海好青年,好乡亲,是宁海人的骄傲!英雄早逝,但精神将永存。”看宁海客户端用户“不落青空”表示:“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在生命与危险之间,他们根本不需要选择,因为这一瞬间的一跃源自内心的品质。向平凡的英雄致敬。”

  “寿松从小就十分懂事,既孝顺父母,又乐于助人,真为他的离去而感到惋惜和痛心。”前童镇竹林村村干部王雄强说,他们4个是我们身边的榜样,是我们学习的楷模。该镇一名干部也表示,他们是当之无愧的英雄。面对湍急的河水,他们奋不顾身、果断地跳入河中救人,真正诠释了见义勇为的精神,体现了善良、勇敢的品质。今后,我们要学习、宣传这种高尚品格,把他们的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凝聚更多奋发向上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