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市关工委到我县调研“假日学校”开展情况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7月24日 09:01:00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屠以撒)昨日,市关工委、民政局相关领导来到我县茶院、桥头胡、大佳何等地,调研“假日学校”开展情况。

  上午,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茶院乡许家山,走访向日葵农耕基地、红色教育基地后,来到该乡“假日学校”了解情况。正在开展特色外教课程的学生们在课堂上十分活跃,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下午,调研组又马不停蹄赶往桥头胡假日学校、大佳何假日学校,就学校的教学情况进行走访,并为学生们带去了学习、体育、生活用品。

  随后,调研组举行了座谈会,认真听取我县关工委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假日学校”建设情况介绍。据悉,自2012年创办“假日学校”以来,“假日学校”已成为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中一个颇具影响力的工作品牌。我县各级关工委经过近几年的不断探索和创新,按照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青少年节假日需求的原则,在全县范围内全面推进的同时,以“三年打基础,五年上台阶,十年成品牌”的目标,实现从量到质的转变,通过开拓工作新思路、完善工作新机制、开创校外教育新方式等举措,有效地推动了“假日学校”工作新发展。

  调研组一行还慰问了孤儿、贫困、留守儿童等家庭,为他们送去关爱。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