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罗吉松获省一级垂钓大师称号

全省仅两人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7月26日 09:22:5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薛国苗王怡婷)近日,经浙江省钓鱼协会运动委员技术等级评定委员会审核批准,我县罗吉松获得“浙江省海钓一级垂钓大师称号”。这是省内首次开展海钓等级评定,全省仅两人获此称号。

  罗吉松家住跃龙街道罗家村,今年39岁,从事海钓活动已有20年之久,现为宁海极海渔具有限公司经理。每年,罗吉松都要去世界各地海钓,学习钓鱼技巧,舟山、东海、南海、日本海域和美国塞班岛,都留下了他的足迹。近年来,罗吉松在省级、国家级海钓比赛中频频获奖。2014年获全国矶钓锦标赛总决赛亚军,2015年获全国海钓锦标赛总决赛冠军,2016年获全国矶钓锦标赛鲷类个人冠军、全国矶钓锦标赛(舟山站)亚军,2017年获全国矶钓锦标赛(台州站)团体冠军,2019年获CAA国家级海钓教练员证书、国家级海钓裁判员资格证书。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