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晴隆宁海召开劳务协作交流会

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同时举行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7月29日 08:51:2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赵燕见习记者屠以撒通讯员陈康) 7月26日,晴隆宁海劳务协作交流暨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举行,由晴隆县委副书记、县长查世海带队的晴隆党政代表团与宁海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就劳务协作进行座谈交流,并对晴隆招商引资项目进行推介。晴隆县委常委、副县长冯灼华,副县长沈纾丹出席会议。

  晴隆与宁海东西部劳务协作目前正高速稳定推进,宁海先后在晴隆成立了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站、宁海县劳动力市场晴隆分市场、沙子镇晴宁劳务协作就业扶贫工作站等工作站点,并明确专人负责,为贫困劳动力就业提供精细化优质化的就业服务;晴隆在宁海成立劳务协作站,并派驻工作人员,为外出务工人员提供劳动维权、就业保障等服务,把服务做细做深做实,确保外出务工人员稳定就业。同时,宁海县人社局还组织宁海知名企业赴晴隆面对面招工,实现人岗对接精准化。双方人社部门还开通了晴隆贫困劳动力赴宁海就业“直通车”,争取让宁海企业与晴隆劳动力实现劳务协作的“双赢”。据悉,晴隆东西部劳务协作2018年度考核在黔西南州各县市中位列第一。宁海东西部劳务协作2019年上半年考核位列全市第一。

  推介会上,晴隆相关部门对该县的“24道拐”旅游康养、5000亩生态茶旅一体化建设、茶籽化石博物馆综合开发、抹茶加工等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盛邀宁海企业家到晴隆旅游观光、投资兴业。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