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林坚对4人勇救落水者事迹作出批示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7月29日 09:44:04

  为救落水父子,他们不顾个人安危,奋力一跃……王寿松、王麒翔、王锋、杜建国4人舍身救人的事迹感动全城。昨日,县相关部门认定该事迹为“见义勇为”行为。同时,县委书记林坚作出批示,县委副书记李贵军,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铭胜看望了见义勇为群体,慰问了王寿松家属。

  林坚在批示中说,王寿松、王麒翔、王锋、杜建国等4人不顾个人安危,集体勇救落水父子的事迹十分感人,体现的是中华民族见义勇为的大爱精神,传递的是舍己救人的高尚品质,是宁海这座大爱城市的有力注脚。“95后”青年王寿松在救人过程中不幸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我们深感悲痛!但他挺身而出、毫不犹豫地一跳,折射出的是宁海人的道德之美,人性之美,他是用年轻的生命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和弘扬他们的高尚情操,要大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把见义勇为的精神传递到千家万户,让缑乡大地处处绽放道德文明之花。

  李贵军一行首先来到前童镇政府看望慰问王锋、王麒翔、杜建国,并向他们颁发了县公安局出具的见义勇为行为确认证书。随后,他来到该镇竹林村,看望慰问王寿松家属。在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后,李贵军希望他们一定要坚强,好好保重身体,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提出,政府一定会尽力予以帮助。在慰问中,李贵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王寿松等4人的感人事迹致以崇高敬意,他表示,英雄就在身边,你们在他人生命安全遇到危险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不顾个人安危、不怕牺牲,这种见义勇为、舍己救人的高尚精神,是社会正气、正义的充分体现,值得全社会学习和弘扬。

  县总工会、前童镇等单位也对见义勇为群体进行了慰问。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科技园区:紧抓有效投资 引领经...
·晴隆宁海召开劳务协作交流会
·县政协十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回望岁月创未来
·桥头胡推进项目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县领导走访慰问宁波军分区官兵
·解答退役军人安置和就业创业政策...
·不能忘却的纪念
·我县罗吉松获省一级垂钓大师称号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