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河洪村村民自发慰问交通建设者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7月29日 10:23:5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葛芋君) “既然在我们家门口造桥修路,我们就要服务好他们,这是老祖宗留下的老规矩。”7月26日下午,河洪村村民带着自筹资金购买的西瓜、绿豆汤、麦糕、花生米等慰问品,来到河洪小桥施工现场慰问坚持在项目一线的交通建设者,为他们送去一丝清凉。

  据悉,象西线桥头胡至深甽段改建工程从该村村前通过,将建成一条绿色交通经济走廊。其中河洪小桥是改建工程的一个节点工程,也是象西线最后一座桥梁。整个桥梁受施工工艺约束需要3个多月的工期,项目部为了能够早日通车,正在倒排时间、抢抓工期,不顾炎热酷暑,坚守施工一线。该村村民一直以来十分关注象西线改线项目建设情况,之前就自发组织为施工人员送去免费点心。“现在河洪村正在打造长寿文化,乡村旅游、民宿经济正火热发展。希望这座桥梁早日完工,让我们村能连接上这条致富大道,实现乡村振兴。”该村村民表示。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