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市民期盼已久的绿畅押金 何时退还问题终于有眉目了

八月份开始正式退还押金,并无条件拆除地面附属设施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7月29日 10:24:09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屠以撒)近期,“百姓事马上办”平台收到多则求助信息,都是关于绿畅公共自行车的押金和泊车位问题。有网友留言说,绿畅公司毫无预警地就停止营业了,当初交了300元押金,还让充值20元,谁知一夜之间就停止服务了,钱也不退,这都过去1年了,毫无进展,到底要我们等到什么时候?还有不少网友表示,这大街小巷的绿畅自行车泊车位为何不拆除,大多破烂不堪,影响市容市貌,希望尽快拆除。

  押金具体何时退还?泊车位何时拆除?绿畅自行车公司的具体解决方案是什么?记者就此咨询了县综合执法局。县综合执法局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018年8月21日,经县人民法院审理,宁波绿畅公共自行车服务有限公司的行政诉讼案件以(2018)浙0226行初6号行政调解书结案,2019年5月29日向绿畅自行车公司发送关于该案件的催告函。

  工作人员表示,已于7月24日收到宁波绿畅公共自行车服务有限公司关于行政诉讼案件的复函,绿畅公司承诺于八月开始发布退还宁海县休闲公共自行车个人卡押金信息,并无条件拆除全部原有锁止器等地面附属设施。县综合执法局将督促落实,记者也将继续跟进事件进展。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