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缤纷假期 快乐学习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7月29日 10:24:07

  日前,桥头胡街道关工委联合桥头胡中学开展“快乐假期,快乐学习”假日学校活动,辖区内留守儿童、残疾人家庭子女、低保家庭子女等100余名青少年参加。据悉,活动为期两个月,将通过名师讲座、科学创新小实验、英语小课堂等活动,让青少年持续学习、增长见识、开拓视野。  (记者何莎莎通讯员胡一宁杨宵杰摄)

  7月26日,跃龙街道滨溪社区组织辖区20余名中小学生参观了县人民法院,并且旁听了一场危险驾驶的庭审,切身感受了法律的崇高和神圣。图为法院工作人员正在给学生们讲解法庭的格局布置以及审判的步骤程序等。  (记者惠广亮通讯员何怡萱摄)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