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晴隆党政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在宁海开班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8月02日 08:02:29

  (精准帮扶携手小康)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日前,2019年晴隆党政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我县开班,近50名晴隆县党政领导干部将在我县接受为期4天的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班由两地组织部、扶贫办、农业农村局组织,邀请宁波大学教授进行授课,期间还将进行现场教学,将我县的一些特色阵地和亮点品牌介绍给培训班学员,同时还将安排座谈会,邀请两地扶贫考核关联度较高的单位“一把手”进行现场交流。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与晴隆县紧密对接,通过专班化领导、常态化交流、精准化帮扶和全员化参与,着力推进全方位、多层次合作,形成了互利共赢的良好发展局面,仅去年一年,就落实对口帮扶财政资金5010万元、项目21个,带动脱贫1.8万人。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