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越溪“多会合一”提升效能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8月02日 08:05:3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卓佳洋通讯员章亚丽)近日,越溪乡召开了全体机关干部会议。此次会议把“登革热”疫情防控、“无欠薪宁海”推进会、“慈善一日捐”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等工作合并。四会合一,用时1个多小时。内容没减、强调的东西一项不少,省时又增效。

  会风文风,关乎党风政风。去年8月以来,越溪乡注重工作效能提升,把精文减会作为务实为民、加快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利用周一晨会这个平台,“多会合一”,会议议程紧凑、内容务实、直奔主题。“多项重点工作高效部署,也是转变作风的体现,能让我们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在走村入户、为民办事上。”与会干部表示。精文减会节省时间提高效率,彰显了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