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总工会强化改革激发新活力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8月05日 08:26:1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记者从8月2日举行的县总工会十五届三次委员(扩大)会议暨半年度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下半年,我县将强化改革创新意识,不断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会改革延伸扩面和传统品牌改革创新,促进工会工作始终走在前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王兴兵出席。

  据悉,今年上半年,全县工会组织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党建带工建”全面提升基层工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多次开展各类劳动技能大赛,培育劳模工匠,打造劳模阵地;高度重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创新“职工说事”工作制度,并积极开展工会就业服务工作。同时,不断加强改革创新,工会实名制工作全面开展,推出“一会一特色”工作机制,培树了一批基层改革典型。

  下半年,全县工会组织将全力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开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聚焦基层基础,健全完善服务企业的长效机制,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加强创新工作方式,着力抓好队伍建设、品牌建设及企业民主管理的创新改革,继续做好工会实名制、“职工说事”等工作。同时,发挥工会调节器、稳压器、传感器、助推器作用,服务“六争攻坚”和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