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宁海科创集团成功获评AA主体信用等级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8月05日 08:26:1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近日,国内权威评级机构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发布信用评级报告,经过综合分析和评估,审定宁海科创集团有限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至此,宁海科创集团成为宁海县第四家信用评级为AA级以上优质国企平台。

  据悉,宁海科创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8月,资产规模达到120亿元,是县委县政府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整合提升科技园区管理中心和物流园区下属十余家公司的人力、财力、物力等资源,而组建成的我县第五家集团公司,公司主要负责科技园区范围内的土地开发整理、基础设施建设、融资保障、投资发展、国有资产管理等工作。此次科创集团主体信用等级被评为AA,是对该公司近年来显著提升的综合实力、良好发展前景的认可,有利于塑造公司良好市场形象,降低融资成本,对拓宽改善融资渠道及公司将来的资本运营、投融资业务的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