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宁海运管进入“掌上执法”时代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8月05日 08:26:1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何云晓) “钉!管理员指派了个任务给你。”日前,县公管所通过浙江省行政执法监管平台开展了“互联网+监管”专项检查行动。

  据悉,县公管所执法人员根据“浙政钉·掌上执法”系统指派的任务,来到了位于前童的一家城乡客运企业开展现场检查。执法人员利用移动设备实时开展检查任务,根据手机上显示的全省统一检查表单,逐项对照标准进行检查核实,现场拍照取证、即时上传,实现不同问题分类处理、执法检查情况全程记录、结果数据自动公示共享。

  执法人员表示,与传统检查不同的是,该系统体现了集约监管、执法高效、掌上通办等特点,省去了携带文书、手写台账、电子录入等工序,执法人员从接受任务到完成任务全部在手机上操作,实现了全程电子化执法。受检企业当事人也表示,这样的“掌上执法”省去了复印材料等手续,降低了企业行政成本,同时也让他们感到压力,今后将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和运营效率。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