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太阳当空照 阵雨送清凉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8月05日 10:13:5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经历了小半个月的高温“烤验”,上周五开始,东风携雨降高温,我县市民得以喘口气。受副热带高压北抬影响,本周我县气温将有所下降,阵雨将成为常客,为我们送来清凉。

  根据县气象局最新天气预测,本周天气除了周四为晴到多云,其他以多云到阴为主,午后时有阵雨。最低温在25℃左右,最高温在33℃左右。

  周四,我们将迎来第13个节气——立秋。从这一天起秋天开始,气温由最热逐渐下降。不过,立秋之后仍有一“伏”,“秋老虎”依然存在,仍要注意防暑。

  与此同时,进入8月份,随着副高减弱东退,台风将进入活跃期。今年第7号台风“韦帕”影响犹在,第8号台风“范斯高”已经生成,第9号台风“利奇马”已经在菲律宾东部海域上空孕育。气象专家介绍,“范斯高”将逐渐加强至台风级,甚至有可能加强到强台风级,成为今年以来的最强台风。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