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扫黑除恶文艺小分队走进宁海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8月05日 09:25:45

  本报讯(记者章莉) 8月2日晚,以“扫黑除恶保平安,忠诚履职迎大庆”为主题的宁波市公安局扫黑除恶文艺小分队基层行走进宁海,在潘天寿广场准时开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红月,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铭胜,县政协副主席石道伟参加。

  演出在舞蹈《红旗颂》中拉开序幕。男女声二重唱《红旗飘飘》、相声《套路“贷”》、小品《电信诈骗》等节目轮番上演,将整场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作为此次演出的一大看点,快板《扫黑除恶,平安宁波》通过耳熟能详的快板说唱表演形式,重点宣传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目的,以及政府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决心,同时鼓励市民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同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为让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更深入的理解,同时增加演出的趣味性,演出穿插了有奖知识问答,观众踊跃举手参与,通过台上台下的互动,扫黑除恶相关知识也更深入人心。

  据悉,自今年4月起,宁波市公安局扫黑除恶宣传文艺小分队基层行活动陆续走进镇海、海曙、江北等十五地,开展以“扫黑除恶平安宁波”为主题的巡演活动。活动通过舞蹈、小品、歌曲、有奖问答等形式,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号召市民积极行动,主动参与,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贡献自己的力量。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扫黑除恶文艺小分队走进宁海
·西店启动“百人共书千米红色海岸...
·宁海运管进入“掌上执法”时代
·长街切实为基层减负
·宁海运管进入“掌上执法”时代
·宁海科创集团成功获评AA主体信用等级
·宁海渔民跨国养青蟹 立足非洲建起...
·县总工会强化改革激发新活力
·上半年我县工业经济“稳”字当先
·解答环保、“五水共治”、房屋征...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