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市农业农村局领导把脉凤潭河洪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8月05日 10:13:5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胡余灶)近日,市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带队来到梅林凤潭村和河洪村,看望两位市农村工作指导员,并与村干部座谈,一起为村庄发展把脉问诊。

  他们首先来到凤潭村,察看了正在施工的凤栖一条街改造工程现场,详细了解工程的进度,希望加快建设进程,让曾经的凤潭乡老街焕新颜。当得知凤潭把慈孝文化理念融入村庄建设,已建成2元餐慈孝食堂及两家养老院,他们表示凤潭村在建设中方向把得准,很接地气,希望在接下来的建设过程中多听听村民的意见,把村民发动和凝聚起来。

  而在河洪村,一行人参观了人民公社后,与当地的发展能人梁兰兰、村主任干云亚、茶文化创客胡钊云就产业发展、民宿开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们表示,希望村庄能引进更多有思想、有理念、懂农村的创客,挖掘古村底蕴,融入个人特色,把村庄中的文化产业做大做强,从而推进乡村文化振兴,让河洪村更加与众不同,更具魅力。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