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七彩假期 快乐童年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8月05日 10:13:51

  日前,跃龙中心幼儿园老师受邀来到县前社区假日课堂进行彩绘指导,小朋友们拿着画笔绘制了一个个生动活泼的小老虎、憨态可掬的海绵宝宝、鼻子长长的大象等。

  (记者李江林通讯员刘琳摄)

  近日,桃源街道浦西社区邀请“好爸好妈故事团”的老师为辖区小朋友们上了一堂手工创作课程,课程以宣传环保理念为主旨,带领小朋友们利用纸杯、吸管等废弃材料进行DIY趣味创作,经过巧妙的构思、造型、上色,一只只废弃纸杯在孩子们手中变成了有趣的工艺品。

  (记者潘璐璐通讯员葛静晓摄)

  近日,跃龙街道怡惠社区联合县关工委邀请一批退伍老兵走进社区暑期假日课堂,开展“致敬八一传红色,健康卫士伴我行”活动。老人们给大家讲述无悔青春献军旅的故事,小朋友则细心地为老兵们量血压。

  (通讯员华建平胡雯雯摄)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