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图书馆送书进军营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8月06日 09:34:2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卓佳洋通讯员吕晓曙)文化砺兵志,书香溢军营。为活跃驻训官兵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拥军优良传统,近日,县图书馆工作人员来到驻宁某部队驻地,开展送书进军营活动,受到官兵的热情欢迎。

  此次进军营的170余册图书都是该部队征询战士们的阅读学习需求、偏好,挑选指定的。内容不仅涵盖通常的政治、军事、文学等类别,更有关于电工技术、运动健身、餐饮烘焙等各个方面的图书,极具针对性,将给官兵们带来优质的阅读体验,提升阅读兴趣。部队领导说,这对部队官兵拓宽视野、增长才干、缓解精神压力,了解社会生活十分有益,希望以后能多开展此类活动。

  县图书馆负责人表示,今后图书馆将继续发挥资源优势,提高拥军质量,定期送书换新,按需开展书法进军营、主题朗诵会等活动,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能力,将“文化拥军”落到实处。

  据悉,县图书馆长期以来积极开展送书下乡、送书进校园、社区、部队、企事业单位等阅读推广活动,已建成200多个流动图书站,398家农家书屋实现县域全覆盖,并进行有效的业务指导。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