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文化名家名匠专题培训启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8月07日 08:36:4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卓佳洋)昨日,由县委宣传部主办的文化名家名匠专题培训在南京师范大学开班。本次培训被列入县干部教育培训主体班次,部分名家名匠和文化优才参评人员参加。

  据了解,此次培训借力国家“双一流”高校——南京师范大学的资源,邀请了南京师范大学广告系主任朱强、南京大学艺术研究院副院长康尔等一批理论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学者进行授课,还安排了现场参访学习、分组讨论等环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参训人员全方位、多角度地学习南京以及全国各地在推进文化产业发展、艺术振兴乡村、城市形象倡树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今年以来,为了强化文化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培育文化领军人才,提升文化人才核心竞争力,我县出台了《宁海县文化名家名匠工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开启了首批文化名家名匠和文化优才的评选工作,评选结果即将揭晓。此次培训是拓展视野、交流文化的良好平台,名家名匠和文化优才将以此为契机,学有所思、学有所得,不断提升专业水平,积极主动参与到“艺术家驻村”行动中去,在助推行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服务社会大众方面作表率、立新功。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