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晴隆县党政机关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8月07日 08:36:41

  (精准帮扶携手小康)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日前,晴隆县党政机关业务骨干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来自贵州晴隆县的48名党政机关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由宁海县和晴隆县合作举办。举办此次培训班是为了让来自晴隆的党政机关业务骨干到发达地区开拓视野、增长见识,学习先进理念和工作方法,进一步提升当地业务骨干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更好地解决在脱贫攻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为了让本次培训取得更好的效果,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县农业农村局对培训班的课程进行了精心安排,采取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法,系统学习宁海在乡村振兴、社会治理、基层党建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