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桃源街道召开夏季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8月07日 08:57:21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近日桃源街道召开夏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日常工作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会上街道赖喜利副书记汇报了街道上半年安全生产情况,并对下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赖书记特别强调,夏季是雷电、暴雨、台风等自然灾害的多发季节,也是安全生产事故的多发期。天气高温干燥,连续的工作容易造成员工中暑、应变能力变差,安全生产不利因素增多,风险加大。各专业安委会要在各自领域要加强巡检工作,尤其是人员密集场所、高温作业的工地、企业车间等。

  街道卢华乾主任要求各线紧绷安全这根弦,要求在汛期期间,确保山塘水库的安全,做好地质灾害点的情况排摸。落实应急救援物资和避灾安置点。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2019年全县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智能大脑”宁海“智造”
·晴隆县党政机关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
·红色秘境重显生机
·我县文化名家名匠专题培训启动
·用艺术让农民找寻诗和远方
·我县获“美丽浙江十大特色体验地...
·宁海县2019年度见义勇为拟表彰人...
·县图书馆送书进军营
·黄坛镇项目攻坚助力打通交通“梗阻”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