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我县严阵以待防御第9号台风“利奇马”
林坚部署防台防汛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8月09日 09:04:48

  本报讯(记者何莎莎娄伟杰)昨日上午,市政府召开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全面部署超强台风“利奇马”防御工作。县委书记林坚在宁海分会场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抓紧部署、全面准备、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台防汛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军海,副县长沈纾丹参加。

  据气象部门最新消息,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已于7日23时加强为超强台风,昨日9时其中心位于宁海东南方向约851公里的洋面上(北纬22.8度、东经125.9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6级,中心气压930百帕。预计其将以15公里左右的时速向北偏西移动,可能于10日在象山到温岭沿海登陆,也不排除紧擦宁波近海北上。

  林坚指出,全县各地各部门要把防御“利奇马”台风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地落实好各项防台防汛安排。他强调,务必高度警惕,做好最坏打算。各地各部门要坚决克服一切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杜绝轻灾之念,把形势估计得更严峻一些,把困难考虑得更多一些,全力做好各项防御工作,争取最好结果,真正做到思想到位、责任到位、指挥到位、措施到位,确保万无一失。务必迅速行动,做好最全准备。各地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市县各级防御部署,迅速启动防御台风预案,抓好监测预警、重点巡查、人员转移、物资保障等工作,全面细致地落实各项防御措施,确保“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务必协同作战,形成最强合力。各地各部门要密切协作,并肩作战,确保领导带头、责任到位和信息畅通,加强值班值守,把各项防汛责任和防御措施一一落实到位,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县防指发出的各项调度指令,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会上,王军海部署了相关防台防汛工作,要求各地各部门全面加强预测预报和分析会商;全面落实水利工程保安全措施;全面落实海上和沿海防台风保安全措施;全面落实防内涝排水措施;全面落实山洪地质灾害防御措施;做好其他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单位的防御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和预警信息发布。

截至昨晚9时,超强台风“利奇马”路径预报图。 (据浙江省气象台)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有关部门迅速行动全力做好防...
·我县完成第二批次城中村改造司法强拆
·县检察院赴县看守所开展巡回检察工作
·受其影响 我县今明两天强降雨
·县领导分赴一线检查指导防台工作
·我县严阵以待防御第9号台风“利奇...
·与时间赛跑!宁海一市镇养殖户抢...
·最新!16级超强台风“利奇马”今...
·台风天,更要注意用电安全!(内附...
·宁海各大水库泄水量公布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