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林坚作出批示:

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 要学习熊澎桥同志先进事迹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8月13日 08:58: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中共宁波市委作出决定,追授熊澎桥同志“宁波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近日,县委书记林坚批示,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全县党员干部学习熊澎桥同志先进事迹。

  林坚在批示中说,熊澎桥同志是我市担当作为好干部的先进典型。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其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以实际行动守初心、践使命,勇争一流业绩。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熊澎桥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守初心的情怀、担使命的信念、找差距的自觉、抓落实的力度,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推动我县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

  熊澎桥同志1971年12月出生,199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生前担任中共宁波市镇海区委常委、镇海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曾获评宁波市“六争攻坚”好干部、宁波市优秀人民警察等多项荣誉。7月18日上午,熊澎桥在勘查建筑工地时不幸坠落,经全力抢救无效,因公殉职。熊澎桥同志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是我市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在28年的工作生涯中,他始终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把满腔赤诚、一腔热血都无怨无悔地倾注到干事奉献中,彰显了党员干部善抓敢拼、担当作为的品格风范,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价值追求和使命担当。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