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风雨值守,全力以赴,防台抗台,岔路在行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8月13日 09:11:08

  台风紧急警报: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超强台风级)今11时其中心位于宁海东南方向约315公里的东海海面上,即北纬26.8度、东经122.9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58米/秒(17级),中心最低气压920百帕,七级风圈半径300~38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100公里。预计其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减弱,并逐渐向浙江沿海靠近,可能于今天下半夜到明天上午在象山到温岭沿海登陆,最大可能在温岭附近沿海登陆。

  9日12时起,县防指决定将防台风应急响应等级提升至Ⅰ级(特别重大)。县气象台也在13时22分将台风橙色升级为台风红色预警信号:受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超强台风级)影响,今天下午到明天我县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内陆过程最大风力可达10-12级,沿海及高海拔地区11-13级,请注意防范强降水和强风的影响。

  从8日下午持续至今早,为稳定吕家村门前塘大坝,防止水量过大,冲垮大坝,进行提前放水,为强降雨量腾出库容。

  同时,岔路镇动员联村干部下村与村干部一同对辖区内重点区域进行了安全检查,多次走访危房与低洼处地带住户,用心用情劝离群众,防止空危房回迁回流,放置警示带,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截止目前,岔路镇已转移危房户73户107人,开启避灾安置点9个,可临时安置680人,救灾物资已备齐。18个在建工程已停工,安排人员设备撤离施工现场避险,后门溪治理工程已挖通堵塞河道,在建山塘开启溢洪道或闸门放水,低水位运行,安置警示牌;柴家、湖头土地垦造项目、高标准农田项目,已疏浚渠道,防止农田淹没;南出口拓宽、桐洲至麻岙岭改道工程、山洋至纪念馆道路改造提升、兆岸交通桥等暂停施工,安全警示措施已到位;上金国际和爱朋斯及白溪源暂停施工,对高空作业部分进行了加固处理,人员进行了妥善安置,关闭了对外开放渠道;企业包建项目,已暂时停工,对已建部分和配件进行了加固处理,安排人员巡查,消除安全隐患,实时通报防台情况。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卫健部门迅速启动灾后卫生防疫
·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 要学习...
·迅速做好救灾减灾工作 恢复正常生...
·市领导到宁海调研指导灾后恢复生...
·风雨中,拖着病腿日行4万步
·县领导看望慰问防台受伤村干部
·努力夺取防台防汛和减灾救灾工作...
·干部通宵驻村防台 自家仓库却被淹
·冒雨翻越塌方送伤者就医 这场爱心...
·“再坚持一下,我们在路上了!”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