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开展交通重点实事工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8月14日 08:38:3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葛芋君)昨日下午,我县召开2019年交通重点实事工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动员会,进一步凝心聚力,开足马力,全力以赴推进交通重点实事工程建设,千方百计扩大年度有效投资,确保圆满完成“创新破难奋进年”、“有效投资四季大比拼”各项投资与项目建设任务。副县长应国邦参加。

  据悉,今年以来,交通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拼前期比开工、拼进度比竣工,1至6月份已完成交通建设投资总额8.6142亿元,位列全市第三。接下来,我县将开展交通重点实事工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强化制度创新与责任倒逼,破解政策处理、项目报批、要素保障等关键环节存在的难点、堵点,合力攻坚、拼抢争先,确保各项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指出,要正视差距,传导压力,切实增强危机感。要做足做深,补齐短板,切实增强责任感,重点抓好新建、续建、建成和水毁项目,提高项目开工率、投资完成率、工程完结率和通行畅通率,全力把攻坚成效每天体现出来。要健全机制,协同作战,切实增强使命感,着力抓好组织领导、责任对标、协作配合、督查考核,真正把各项攻坚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会上,签订了责任状,还就严守安全生产底线、严守党风廉政红线等提出了要求。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