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防台期间婆婆的“催奶”电话“有点凶”

“快回来,孩子饿哭了!”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8月15日 09:12:52

  记者方景霞 通讯员赵揆

  “你在哪儿呢?快回来,孩子饿哭了!”8月10日中午12点多,园林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绿萍接到了婆婆的“催奶”电话。电话里,婆婆的声音有点大,听起来有点生气。

  此时,王绿萍正在处理一起市民投诉:“利奇马”带来的大风,把大树吹得东摇西晃,打破了惠民路一户居民的窗户。

  “我还在处理一件急事,您再哄一下,或者喂奶粉。”简单解释后,王绿萍挂了电话,耐心安抚受灾市民,并到该户市民家中进行了实地查看。随后落实处理方式并留下电话,告诉这位市民事后有问题可以联系她。

  解决这起投诉后,王绿萍看了眼手机,已经下午1点多了。急急忙忙开车回家,孩子已经哭得没力气,只是偶尔还哼几声。事后接受采访时,王绿萍跟记者说:“心疼,但是没办法。”

  11日,台风过去,留下了一屁股“债”。当天早上6点09分,王绿萍早早地在工作群里发布信息,通知养护公司集中人力和机械设备,尽量确保当天完成受灾树木救治工作,确保城区绿地整洁。

  记者了解到,防台期间,王绿萍负责园林和各部门之间的信息沟通、抢修队伍派遣、投诉信息处理,还要不时出去查看突发情况。作为一个45岁的二孩妈妈,王绿萍忙得团团转,经常忘记回家喂奶,婆婆的“催奶”电话接二连三。

  “现在接到婆婆电话都有点条件反射了,第一想法就是要喂奶了。”王绿萍笑着说,“我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这是我的本职工作,相比始终奋战在一线的同事们,大家更辛苦更值得宣传。”

  经过几天连续防台,王绿萍的嗓子累得有些沙哑。她告诉记者,这几天奶水也变少了,准备多喂喂奶粉。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