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庆祝第二个“中国医师节”我县开展系列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8月20日 08:37:2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章莉) 8月19日是第二个“中国医师节”,今年的主题是“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为进一步激励卫生与健康工作者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精神,树立良好行业形象,加快推进健康宁海建设步伐,连日来我县开展系列活动,庆祝第二个“中国医师节”。

  昨日上午,副县长范建军先后来到县中医医院、县第一医院,看望慰问医务工作者,并为医师代表送上鲜花,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慰问中,范建军对医务工作者为百姓健康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汗水表示感谢,勉励他们要坚持严谨求实、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继续行使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同时,要求各有关部门不断加强医师队伍建设,激发医务工作者的积极性,积极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良好氛围,不断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质量,更好地满足群众看病就医的需求。

  当晚,在潘天寿广场,我县还举行了“医生相伴”庆祝活动、“医者才情”展示和“医心问暖”义诊活动。我县各大医院的心内科、神经内科、中医护理等10多个科室医生在广场为市民进行义诊。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