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环卫工子女夏令营开营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8月21日 09:49:4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胡青倩)日前,我县组织环卫工人子女夏令营,以丰富环卫工人子女的假期生活,给他们带去温暖和快乐。

  据悉,作为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为了保持城区环境整洁,不少人的子女却无人看管。为此,县委宣传部组织、县互联网发展协会发起策划、县环境卫生指导中心协调并共同主办关爱环卫工人子女夏令营活动,共计邀请了15名环卫工人子女参加。夏令营的第一站是东方艺术博物馆。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孩子们参观并了解宁海传统婚嫁风俗、泥金彩漆制作工艺等,还动手制作了一份属于自己生肖的金箔手工。第二站,孩子们来到县传媒集团,参观了新闻演播室、电视台播出机房等地,体验了做主持人的感觉。第三站,来到了老约翰绘本馆,孩子们在这里看书、做手工并在电影院观看了国产爆燃动画《哪吒》。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