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严亚芬入选省首届“最美残疾人工作者”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8月21日 09:49:4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周垚宗)记者日前从相关部门获悉,经过推荐、专家评审,我县黄坛镇残联理事长严亚芬入选浙江省首届“最美浙江人”之“最美残疾人工作者”。

  据了解,近年来,全省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广大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这其中凝结着广大残疾人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和担当有为。为激励和表彰优秀残疾人工作者,凝聚正能量,传递好声音,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浙江省组织开展首届“最美浙江人”之“最美残疾人工作者”评选宣传活动。评选由省委宣传部、省残疾人联合会组织开展,共评选出16名浙江省首届“最美残疾人工作者”,其中宁波2名(包括我县1名)。

  严亚芬从事残联工作8年来,走遍了全镇所有残疾人家庭。为了帮助有困难的残疾人,她经常奔走于各个部门,为他们争取更多的帮助,在工作中总是以最热情、更耐心的态度服务每一个残疾人。

  9月上旬,省委宣传部、省残联将共同举办“最美浙江人”之“最美残疾人工作者”电视发布会。届时,严亚芬将前往杭州参加本次发布会。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