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高级检索
 
推出“兴享票据池”助企业解难题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8月21日 09:08:33

  本报讯(记者章莉通讯员王海东) 为助力企业纾困解难,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兴业银行宁海支行推出了“兴享票据池”,帮助企业提供综合性金融解决方案。

  据悉,随着电子银行承兑汇票的日益发展,电票结算已成为企业之间重要的结算工具之一。受到票据期限、票据金额、票据信用不匹配等原因,部分企业在收付票据时发现存在票据的使用便利性不足,票据存在小银行、小面额、余期短等状况,导致部分企业存在一定票据管理上的困扰。

  作为兴业银行突出的市场票据产品,“兴享票据池”入池便捷、出票灵活、额度实时掌控,电子化、智能化、线上化为企业解决票据管理需求。尤其是集团票据池,通过向集团提供票据质押融资、票据托管融资等涉及票据保管、托收、融资在内的一揽子金融服务,解决集团在购销活动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帮助集团及下属企业实现票据资源的统筹使用,旨在为集团提供票据集中管理平台,降低企业财务成本,提高企业票据资金周转灵活性。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农民召开新闻发布会 吆喝农村艺术品
·四分法!宁海垃圾怎么分,定了!
·公安交通住建部门:靶向发力提升...
·2019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研习班开班
·县政府召开第50次常务会议
·宁海激活民间医疗资本一池“活水”
·甘做“幕后英雄”
·总投资118亿元的14个重大项目集中...
·北部医院月底试运行
·医师节送祝福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