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高级检索
 
财通证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助力经济建设与发展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8月21日 09:08:32

本报讯 (记者 章莉 通讯员 苏思双) 日前,记者从财通证券宁海营业部获悉,财通证券与宁波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更好地助力全市经济建设与发展。

作为浙江唯一省属券商,财通证券坚持稳健成长,已经成为一家牌照齐全的综合性券商,积极担当省属券商的使命责任,秉持金融初心,全力以赴服务浙江实体经济发展,服务社会财富保值增值。早在2010年,财通证券在宁海设立了证券营业部。2015年,成立宁波分公司。目前,财通证券宁波分公司下辖10家证券营业部,实现区县(市)全覆盖。

多年来,财通证券积极担当省属券商的使命责任,秉持金融初心,深入开展“三服务、三走进”活动,主动对接地方政府、国有企业、上市公司和金融机构,进一步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和业务响应效率。目前,财通证券有超过30位投行资深专业人员常驻宁波,提供各项服务,已累计服务宁波市47家企业/项目,其中,股权项目14家;已发行债券6只,发行总额47亿元。

其中,宁海地区在总部的带领与指导下,顺利推介宁波永成双海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三峰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祥路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完成新三板的挂牌,后续又指导协助永成双海与祥路股份完成了二轮融资,金额分别为8800万元与900万元。债券项目上,宁海地区已立项宁海城投车位债和宁海水务项目债,预立项宁海交投收益债。IPO项目上宁海地区也有所斩获,宁波天普IPO已于6月13日收到证监会的受理函。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农民召开新闻发布会 吆喝农村艺术品
·四分法!宁海垃圾怎么分,定了!
·公安交通住建部门:靶向发力提升...
·2019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研习班开班
·县政府召开第50次常务会议
·宁海激活民间医疗资本一池“活水”
·甘做“幕后英雄”
·总投资118亿元的14个重大项目集中...
·北部医院月底试运行
·医师节送祝福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