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高级检索
 
县金融办举办宁波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培训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8月21日 09:08:32

本报讯 (记者 章莉 通讯员 林吉) 为进一步促进宁波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规范运行,深入了解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县金融办举办专题培训服务活动,共有106家企业参与。

此次培训邀请了宁波股权交易中心股权业务部副总经理毛海波为挂牌企业讲解我国资本市场及宁波股权交易中心的基本情况及专业知识,通过授课促进我县的挂牌企业更规范发展,推动企业利用区域性资本市场拓宽多元化融资渠道,为我县的地方经济转型升级发挥推动作用。此外,培训还邀请中国注册税务师、中国注册会计师、高级税务咨询员、高级会计师、宁波税务同心服务团核心成员、宁波市注册税务师协会专家组成员卢瑞梅老师讲解企业税务筹划相关知识,通过深入讲解专业知识,让企业能更清晰了解税收政策的变化及企业如何在经营中做好税务筹划,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合理降低纳税人的税收负担、获取资金时间价值、实现涉税零风险、追求经济效益最大化和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据了解,今年以来,县金融办持续开展“三服务”各类活动,落实企业“五问五帮”举措,通过培训辅导、政策制订和宣讲、沙龙交流、建立培育库和服务机制等,进一步引导企业转变经营理念,走资本之路,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实施区域产业的整合和提升。下一步,县金融办还将进一步深化金融专项服务工作, 着力打造“线上+线下”全方位的精准对接平台,“一对一”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各项融资难题,着力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农民召开新闻发布会 吆喝农村艺术品
·四分法!宁海垃圾怎么分,定了!
·公安交通住建部门:靶向发力提升...
·2019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研习班开班
·县政府召开第50次常务会议
·宁海激活民间医疗资本一池“活水”
·甘做“幕后英雄”
·总投资118亿元的14个重大项目集中...
·北部医院月底试运行
·医师节送祝福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