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百姓事马上办  >  在线交流

互动专区:文明城市创建我来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8月23日 15:24:00

  宁海是你我的共同家园,文明是我们的共同追求。

  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召开后,我县正式开启为期四年的创建征程。创建事关城市形象,事关民生幸福,需要每一位宁海人的积极响应、主动参与和共同行动,从今天起,“百姓事马上办”平台推出《文明城市创建我来问》网络互动专区,诚邀大家畅所欲言,为宁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言献策。

  征集内容:

  围绕“市容环境优化、交通环境提升、市场环境升级、社区环境整顿、乡村环境洁美、窗口服务提质、文明行为促进、公益宣传扩面、移风易俗深化、主流价值引领”为重点,聊聊您身边有没有存在乱扔垃圾、乱停车、乱占道、乱张贴、不文明养犬等不文明行为,同时就如何有效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如何补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不足和短板、如何提高市民参与面和知晓率、怎样有效解决创城难点、顽疾等方面提出您的看法。

  欢迎大家留言,为我们带来立足宁海实际、切中创城脉搏、言之有物、言之有据的建议。

  点击在线留言>>

  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留言

责任编辑: 赵维华    稿源: 百姓事马上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