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周末课堂”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开班

同时举行金融班结业式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8月27日 08:53:2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昨日上午,我县“周末课堂”金融班结业式暨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开班式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勤,副县长应国邦参加。

  今年省市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2018-2022年)的出台,及全县经济社会形势分析会的召开,为下一步各级各部门更精准有效地推动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为更好地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周末课堂”开设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专题的研修班,依托复旦大学的优质师资,通过一年的教育培训,培养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经济干部队伍。

  当天,还举行了“周末课堂”金融专题研修班结业式和优秀表彰。金融班学员以“金融服务地方经济,助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思享汇”主题论坛形式,总结展示了一年的学习实践成果。据悉,学员们将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走访联系一线企业、金融机构,累计帮助联系解决问题20个,在服务宁海经济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展现了“金融力量”和“金融担当”。

  方勤首先对金融班学员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也对新入学学员表示欢迎。她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学员们要识大势、顾大局,以更高的站位、更全的视角去谋划推动工作;要强学习、精业务,争做本职领域的“问不倒”“百事通”;要勇担当、重实干,认真对照各项任务目标,精准施策、狠抓落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干劲,多干实事、多干成事,真正推动宁海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