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大力推进“五好”基层关工委示范点创建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8月30日 08:58:0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记者从昨日上午举行的全县“五好”基层关工委示范点创建工作推进会上获悉,我县将大力推进“五好”基层关工委示范点创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深化“五好”关工委创建工作,提升“五好”关工委建设质量和水平。市关工委主任邵孝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勤参加。

  近年来,我县紧紧围绕中国关工委“三年基层工作年”的要求,全面推进“五好”基层关工委创先争优活动,抓基层、打基础,强宣教、重关爱,创特色、树品牌,截至目前,全县已创建422个“五好”基层关工委,其中市级“五好”关工委92个。跃龙街道关工委还荣获全国“五好”基层关工委荣誉称号。此次创建将力争通过3至5年的努力,在全县选树一批具有关工特色的“五好”基层关工委示范点。

  方勤指出,开展“五好”基层关工委示范点创建是推进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现实需要,是夯实基层基础的现实需要,是打响我县关工委品牌的现实需要。她要求各级关工委组织要直面问题找差距,着力补齐创建工作的短板;要实干担当,着力提升基层关工委队伍战斗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提升服务青少年工作水平;要做精做强树立典型,更高标准落实“五好”要求,打造一批叫得响的宁海基层关工委品牌,力争形成连点成线、连线成片、连片成面的良好局面,奋力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当天,与会嘉宾还实地参观了解了桃源街道下桥村文化礼堂及“五好”基层关工委示范点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