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开展“六大行动”

县市场监管局打响“创城”攻坚战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8月30日 08:58:0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昨日上午,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动员会,贯彻落实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会议精神,动员部署相关工作任务,为我县“创城”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副县长王鸿飞参加。

  据悉,该局将对照考核测评体系,重点推进农贸市场环境优化、农贸市场周边整治、餐饮行业升级、学校周边环境净化、文明经营倡导、公益广告规范等六大行动,同时建立健全组织领导、舆论宣传、督查考核、基础夯实四大机制,认真找短板、精准抓落实,努力实现市场环境面貌大幅改善、城市管理水平明显提升、市场主体文明经营水平和诚信守法意识显著提高。会议还就抓好垃圾分类工作作了强调。会上,相关基层所(分局)作表态发言。

  王鸿飞要求县市场监管系统要高度重视,拿出“志在必得誓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决心,抓重点、克难点、创亮点,有效开展六大行动,打好整治提升硬仗,为宁海“创城”加分。要真抓实干重方法,坚持堵疏结合、标本兼治、点线面结合,优服务、严管理、建机制,全力抓好农贸市场环境、校园周边、公益广告、文明经营环境的提档升级,实现市场监管系统的文明创建全覆盖。要形成合力重责任,强化组织协调、督查督办、宣传发动,形成全员参与、共同推进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