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台风减产 行情低迷

一市南美白对虾集中上市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8月30日 10:01:56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春涛)近日,位于一市镇蛇蟠涂的和创水产养殖户们将两口虾塘的对虾进行了地笼捕捞。据了解,这一批对虾将运往舟山的海鲜市场出售,而这只是一市镇3万亩对虾上市中的一幕。

  据悉,一市镇露天养殖虾已进入销售期,今年连续多日的梅雨季节,很多养殖户的虾塘受到影响,进行了补苗重新养殖,上市高潮相较往年会晚一个月左右。另外,由于受今年第9号台风影响,一市镇养殖对虾受灾严重,收成为往年一半左右,导致货源不足。但价格受广东、江苏等外地对虾大量上市影响,行情低迷,对虾价格不看好,全县虾价也很不稳定。?

  目前,县内大部分白虾销售经纪人都顺应市场行情,实事求是对接外地收虾经纪人和养殖户,公平中介,既不违背大市场行情又顾及养殖户的利益,按质论价,合理报价,实现愿买愿卖的塘口交易。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