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高级检索
 
“动物管理局”局长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8月30日 09:30:36

  城南小学四(1)班葛鑫晨

  我特别喜欢《动物管理局》这部电影,恨不得自己也是其中一员。

  星期六,妈妈为了给我“治懒”,就带我去大溪里洗衣服,让我把那几个好久没洗的毛绒玩具也带上。虽然有点不情愿,但它们实在太脏了,不洗干净,我也不愿再碰它们。

  我和妈妈分工合作:妈妈洗衣服,我洗毛绒玩具。我先把我的这些“玩伴”放进水盆里,还不停地往里面加洗衣液。虽然洗衣液加多了有泡烂毛绒玩具的风险,但是我玩心太重,才不管会有怎样的后果呢!我发现自己的样子特别像《动物管理局》里的那个局长,就更加兴奋地边舞边洗了起来,后来把自己也弄得像个毛绒玩具似的,浑身是泡沫!

  等浸泡的时间够久了,我把毛绒玩具们放进水里,看着它们在水里的身影,我又产生了一个好笑的想法:我三两下就跳到毛绒玩具上,来了个——骑着动物水上漂!幸好周围有树木遮拦,不然早把自己变成了落汤鸡!妈妈看着我这副狼狈样,肚子都笑疼了。为了不再出丑,我立刻上了岸,想把玩具逐一捞上来。可老天爷为什么总不配合我?我每捞起一个,另一个就掉下去,又回归了溪水的怀抱。这样来来回回折腾了好几次,每次都是前功尽弃——刚洗好的玩具,又钻进小溪的沙堆里,沾满一身的泥沙……

  我终于当了回“动物管理局”局长,虽然是只有我一个人员的管理局长。

   (指导老师:杨象娟)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铁汉柔情呵护病妻15载
·宁海以琳康教展能中心9月2日正式开学
·县市场监管局打响“创城”攻坚战
·我县大力推进“五好”基层关工委...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次会议
·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显著
·垃圾分类 理念先行
·野外游泳危险谨防意外
·垃圾可变宝 分类更环保
·涌金楼丨同在一个屋檐下 滨江为什...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