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高级检索
 
一只橙子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8月30日 09:30:35

  银河小学四(4)班龚桢

  一天,闲来无事,我对着桌上的一只橙子发呆。看着看着,突然觉得它非常可爱。

  仔细端详这只橙子,它的颜色看起来像火红的太阳,形状像一个椭圆形的小地球,表皮上密密麻麻的小孔又像月球上的环形山。它的顶部像肚脐眼,底部有个小得可怜的小黑点。

  橙子的表面看似粗糙,摸一摸,其实光滑的很。如果有人一不小心踩上去,保准会四脚朝天。

  凑上去闻一闻,一股香味扑鼻而来,霎时间,觉得连周围的空气都变得香甜起来了。沁人心脾的香味使人立刻变得心旷神怡,我不禁对它刮目相看。

  瞧,它板正了姿势,眼睛直盯着前方,那神态自若的样子,简直让人觉得它就是一位威武的大将军。

  听!它好像在说:“今晚给本将军摆上一桌好酒好菜来!”

  哈哈,亲爱的大将军,您就别想着那一桌好酒好菜了,因为您已经是我的盘中餐了。

  (指导老师:陈亚琴)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铁汉柔情呵护病妻15载
·宁海以琳康教展能中心9月2日正式开学
·县市场监管局打响“创城”攻坚战
·我县大力推进“五好”基层关工委...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次会议
·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显著
·垃圾分类 理念先行
·野外游泳危险谨防意外
·垃圾可变宝 分类更环保
·涌金楼丨同在一个屋檐下 滨江为什...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