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9月02日 10:00:5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谢巧萍) 8月30日上午,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方勤出席并讲话。

  会议主要落实县委书记林坚在县委常委会上提出的领导小组办公室及专班高效运作的要求,听取工作专班各组关于主题教育期间的整体工作考虑和联动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为全县主题教育高标准起步做好准备。

  方勤就抓紧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对办公室及工作专班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协调推进落实。要做到上接天线精准推进,全面把握上级有关部署要求,把牢把准工作方向;要围绕中心高效推进,坚持两手抓,切实做到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融合共促。坚持标准高质推进,做到时间服从质量、形式服从内容、举措服务效果;二要坚持从严从实,抓好重点任务落实。从精准服务县委常委会、加强面上指导推动、从严加强联络指导、聚力推进整改落实、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五个方面入手,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健全工作制度,理顺内部运行机制。要树立“一盘棋”协同理念,既要职责清楚又要沟通协作。要建立定期交流机制,办公室月例会、工作专班周例会、组内每天会商,确保有序运转。要建立任务清单机制,倒排时间节点、明确责任分工,确保任务到人到点。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