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桌上冰壶球运动风生水起

县桌上冰壶球协会成立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9月02日 10:00:4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王怡婷) 8月29日,县桌上冰壶球协会成立,为广大桌上冰壶球爱好者建起了一个家。

  随着我县经济的发展,人民群众的文体生活日益丰富,尤其是体育运动遍地开花。近年来,我县开展了一系列的桌上冰壶球比赛,如“科创杯”桌上冰壶球比赛、县市民运动会桌上冰壶球比赛、县第一届残疾人桌上冰壶球比赛、县老体协桌上冰壶球比赛、县机关运动会桌上冰壶球比赛、宁波市全民运动会桌上冰壶球总决赛等。据了解,宁海县朗朗文体用品有限公司的褚建标、褚建广兄弟是这项运动的器材发明人,褚建广是这项运动的发起人,我县则是桌上冰壶球的国内主要生产基地。

  随着赛事的广泛开展,桌上冰壶球爱好者的数量不断增加,桌上冰壶球运动进一步深入人心,运动员们的技战术水平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因此,成立专业的冰壶球协会,搭建一个行业平台,让大家互相学习,互相交流,成了爱好者们的迫切要求。经过前期筹备,县桌上冰壶球协会终于成立,目前共有会员57名。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