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助力困难学子圆大学梦

建新赵氏慈善基金扩增至1500万元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9月02日 10:00:4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胡余灶) 近日,建新百名大学生助学暨冠名基金扩签仪式在建新赵氏集团三楼多媒体教室举行,建新赵氏集团与县慈善总会签署“建新赵氏慈善基金”捐赠协议,将建新冠名基金规模扩增至1500万元。这是建新自2009年设立冠名基金以来,第2次扩大基金规模。

  据悉,为了助力困难学子圆大学梦,建新赵氏集团特设立慈善基金,主要用于百名学子的结对助学。该基金每年会为百名学子每人发放5000元补助金,直至学业完成。与此同时,建新还将建立助学档案,为大学生提供暑期培训、实习以及就业的机会,并指派公司技术骨干及专家予以指导,保障贫困大学生“成人、成才”,打造一种独具特色的助学新模式。

  长期以来,建新赵氏集团始终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尤其在教育事业方面,积极援建学校改善基础设施,设立大学生助学基金,帮助学校改善教师福利,关爱员工子女上学。据统计,企业在扶贫帮困、敬老助学、赈灾捐款等方面累计捐赠超过2500万元,曾获得宁波市最具社会责任奖、宁波慈善奖最具爱心捐赠企业奖、宁波市无偿献血爱心单位、宁海县慈善突出贡献奖等荣誉,集团总裁赵肇丰曾获宁波慈善奖捐赠个人奖。“教育是人才培养的根基。结对助学与建新‘惠及员工、利于天下’的宗旨、‘员工、合作伙伴、社会与企业共赢’的核心价值观相一致。我们将以微薄之力解决同学们的燃眉之急,并以此为契机,为同学们搭建交流、发展成长的平台。同时也欢迎大家来建新进行社会实践、课程实习、毕业实习或毕业后来建新就业。”赵肇丰表示。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